主题词:泰钢 430 不锈钢

泰钢成功开发430不锈钢新钢种

2008-11-20 中国冶金投资网
 

    日前,泰钢开发生产的430不锈钢新钢种,成功通过低倍试验,其内控成分全部达到国标要求,从而获得了批量进入市场的“准入证”。该钢种的研发成功,标志着泰钢400系列不锈钢的开发取得重大突破,使泰山不锈钢成为国内成功掌握此技术的少数企业之一,同时为进一步拓宽市场、提高竞争力、降低生产成本创造了条件,为实现公司高效益组织生产提供了重要产品支撑。

    430不锈钢是一种低镍铁素体不锈钢,受镍价影响很小,具有良好的耐全面腐蚀和耐各种局部腐蚀的性能,为此,泰钢把“400系列不锈钢新型钢种的研究与开发”列为今年公司重大技术攻关课题之一。制定了严密的攻关目标和攻关措施,最短时间内完成了钢种选择和工艺路线设计,精心组织生产,严格执行工艺纪律,确保了新钢种的开发成功。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