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钢铁

79%受访钢企认为钢铁价格将下滑

2008-10-20 中国冶金投资网
 

    最新市场调查显示,美国、亚洲和欧洲受访公司认为需求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下降的比例有所提高。全球仅有7%的受访公司认为需求将增加,71%认为需求将下降。 其中,美国72%的受访公司认为需求将下降,认为需求将增加的美国公司比例为11%;欧洲仅7%的公司认为订单量将提高,72%的受访公司认为需求将下降。

    预计价格在接下来三个月下降的公司比例为79%,18%的受访公司认为价格将保持稳定。其中,89%的美国受访公司认为价格将于未来三个月下降,认为价格将上涨的受访公司数量为零;81%的欧洲受访公司认为价格将在未来三个月下降,16%的欧洲公司认为价格将保持稳定。

    纵观全球,22%的受访公司库存增加,39%的受访公司库存下降。其中,美国18%的受访公司称库存增加,35%的受访公司称库存下降;欧洲22%的受访公司表明库存增加,45%的受访公司表明库存下降。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